学校推进来华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3月24日,学校受非洲学术博士组织(OAAD)邀请,为来自尼日利亚、多哥、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埃及等20多个非洲国家的80余名青年师生进行线上招生政策宣讲,副校长林海参加宣讲并致辞。

林海在致辞时表示,欢迎广大非洲优秀青年师生前来深造学习,学成建设家乡。他介绍了中国在世界农业、山东省在全国农业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我校在农业相关领域的优势特色。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国际处主讲人通过播放学校简介视频以及幻灯片讲解,重点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与特色专业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详细解读了学校来华留学招生政策和录取流程。

在问答交流环节,参会者积极提问发言,针对他们提出的申请资料如何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专业设置、签证办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宣讲会反响良好,当晚收到咨询邮件几十余封,众多非洲优秀青年师生对“留学山农” 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国际处、动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宣讲推介工作。

本周日,坦桑尼亚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作为本学期首位来华留学国际学生即将到校报到,另有于疫情期间录取的数名国际学生正在办理签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