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务实合作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近日,学校在上海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和机构伙伴关系司司长龚维希、斯洛文尼亚中国总商会主席李刚参加活动。

李向东在座谈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的办学成就,并围绕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或其国内机构开展实习或课题研究、优秀青年教师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学习交流、针对发展中国家的农业技术培训、以及在智慧农业、数字农业领域的未来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龚维希对学校百年办学历史特别是近几年突出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全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他同时对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内容提出了意见,对部分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双方去年视频会议上协商的各项事宜,旨在通过加强交流、密切沟通,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早日结出丰硕成果。斯洛文尼亚中国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学校国际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