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国际合作交流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4

3月26日,山东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泰安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与泰安市科技局局长柳桂敏共同为基地揭牌。



李向东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与泰安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取得的合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实践基地是学校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和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和有效举措。基地既是校企携手开展国际产学研用合作的广阔平台,也是向外籍师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有效载体,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柳桂敏在致辞中感谢学校为泰安市发展特别是新农村建设注入的强大科技活力,泰安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对接,更好地服务校企校地合作。泰安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法文静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对山东农大给予的科技支持和人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工作,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兰奶牛标准化牧场和生态农场。

泰安市科技局、岱岳区科技局、泰安金兰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学校国际处、动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外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