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托卡伊大学校长阿格尼丝·霍瓦茨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3月28日,匈牙利托卡伊大学校长阿格尼丝·霍瓦茨一行来校访问,洽谈两校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向东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李向东在座谈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与中东欧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托卡伊大学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制造在匈牙利享有盛名,与我校食科学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密切合作,互惠共赢。

阿格尼丝·霍瓦茨校长介绍了托卡伊大学的办学现状和国际学生培养情况,她说,托卡伊大学非常期待与山东农大的合作,希望双方在食品学科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食科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培训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来校期间,阿格尼丝·霍瓦茨一行还参观了全国重点实验室、葡萄酒感官鉴评及文化展室。

国际处、食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