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公派访学教师行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我校公派访学教师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近日,学校在国重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师公派访学项目行前培训会,近3年获得各类公派访学项目资助暂未派出的教师参加培训。

国际处有关负责同志在对访学教师培训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为教师海外研修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和平台,希望获得公派访学资格的老师们要珍惜访学机会,明确访学目的,扎实做好学术研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更好地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力量。希望访学教师在访学期间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自觉树立农大形象,做农大好故事和中国好声音的传播者。

国际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管理政策、派出手续办理、国外管理、回国报到考核等内容,并就访学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