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梁芳亭教授为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 2012-12-10 浏览次数: 313

 

2012918日下午,学校在动科学院举行仪式,聘任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兽医学院教授梁芳亭为我校讲座教授,并颁发聘书。人事处处长王再兴、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崔言顺、院长王中华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梁芳亭教授1980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专业,1993年到美国肯塔基大学做访问学者,并于1995年获得兽医学博士。19982004年,先后在美国杜兰大学健康研究中心和美国耶律大学医学院做博士后研究。自2004年起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兽医学院任教,先后被聘为助理教授和终身教授,是“莱姆病”及其病原伯氏疏螺旋体(B. burgdorferi)研究领域的学术权威。近年来主持的NIH科研项目6项,总经费达500多万美元。在PLoS One.Mollecular. Microbiology Journal of Immunology Infection and Immunit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等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单篇SCI影响因子最高15.8,累计SCI影响因子累计超过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