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本科生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学习项目(3+1+N)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8-27 浏览次数: 1682

      一、项目概述

3+1+N”项目的模式是我校学生在校学习三年,第四年到佛大学习一年,学校承任其所修学分。学习期满回校进行毕业答辩,成绩合格,颁发我校毕业证和学位证,获得佛大所修课程的学分证明。

学生在佛大学习的第二个学期开始申请佛大的研究生院,若被录取,学生在回到我校完成本科阶段毕业环节后,再返回佛大继续研究生阶段(N)学习。

二、赴美学习时间

2015-2016学年,既本科阶段最后一年赴美学习。N阶段的研究生学习按佛大要求进行。

三、开设专业方向:

1.      Animal Sciences

2.      Agronomy

3.      Entomology and Nematology

4.      Environmental Horticulture

5.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in Agriculture and Natural Resources

6.      Environmental Science

7.      Family Youth and Community Sciences

8.      Fisheries and Aquatic Sciences

9.      Food and Resource Economics

10.  Food Science

11.  Forest Resources and Conservation

12.  Geomatics

13.  Horticulture Sciences

14.  Human Nutrition

15.  Marine Sciences (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16.  Microbiology and Cell Science

17.  Natural Resource Conservation

18.  Plant Pathology

19.  Plant Science

20.  Soil and Water Science

21.  Wildlife Ecology and Conservation

四、选拔条件

1、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由学院推荐。

    2GPA达到3.0(中国标准80分,100为满分),专业课达到B 或以上

    3、英语水平托福达到80以上,雅思达到6.0以上

五、费用

按照外州学生学费标准,每学分大约930美元;加上其他费用(如机票、保险、签证、食宿等),每年费用大约16万元人民币,以上全部费用个人自理。

六、相关政策及要求

1、在佛罗里达大学学习第一个一年中,学生每个学期须修读12-18个学分。

2、学生赴美学习期间要办理休学手续,休学期间学校不承担赴美学生的管理责任,休学期间学生的一切行为后果由个人负责;休学期间学校保留其学籍;

3、学生赴美前要按要求办理有关保险;

4、学生办理赴美手续前,学生家长要与学校签定相关协议。

七、申请程序

秋季入学

佛大

山农

 

 

 

 

1-3

 

下发通知,组织报名(报名表可从国际处网站下载)。学生下载填报申请,学院审核同意后集体报国际处。国际处会同教务处审核同意后报学校批准。

山农将申请学生的托福成绩单,在校成绩单等发给佛大驻北京办事处审阅

 

 

     4-5月          

佛大审核学生资格,向学生发录取通知书和签证所需文件。同时向山农大发录取学生名单。

赴美学习的学生自行到教务处办理休学手续;

学生家长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

5-7

 

学生到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申请J-1非学位签证

 

8

学生须到佛大国际中心报到,携带SD-2019表,护照签证,保险等文件。

 

 8月—12

秋季学期上课

 

   1月—6

春季学期上课 或(夏季A班)

 

    

 7

学生需要回其本国申请F-1 签证再次赴美,因为在美国无法J-1F-1签证。

 

八、报名时间

截止201531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