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洛美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7-20 浏览次数: 520

    720日上午,我校与多哥共和国洛美大学签订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王振林与洛美大学副校长巴巴拉·科姆兰在协议上签字。

    多哥共和国是西非国家之一,洛美大学(原名贝宁大学,2001年改称现名)位于其首都及最大城市洛美。洛美大学1970年建校,设5个学院、5个系、2个研究所和2个培训中心,现有学生约1.7万人,教师约1000人。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科研、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家禽生态营养研究中心(PENRC)将与洛美大学禽类科学区域研究中心(CERSA)率先展开合作交流。我校将接收对方高校本科实习生及硕士生来我校交流,将在联合培养博士生、生物材料样品分析、新技术开发等方面给予对方支持,将为CERSA推荐合适的中国家禽相关企业开展海外业务,教学科研合作将通过教师短期互访、组织学术研讨、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方式具体实施。

    洛美大学副校长巴巴拉·科姆兰一行二人还参观了学校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了泰安、济南等地家禽养殖场,详细了解了我校产学研现状,对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王振林副校长向客人赠送校际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