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签订三方教育共识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1-01 浏览次数: 327

10月23日,学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签订三方教育共识协议。副校长王振林、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休·比格斯比、新西兰商学院主席杰森·霍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王振林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与来访的新西兰高校在扩大合作交流上有着相同的愿景,希望三方在人才培养上扩大数量,在科学研究上加强合作,在研究生教育上开展新的探索。

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休·比格斯比介绍了林肯大学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开展多种合作方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我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新西兰商学院将在合作办学、本硕衔接3+1+1项目、短期培训、教师交流、合作研究等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