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荷兰应用科技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450

518日,学校与荷兰应用科技大学举办合作办学洽谈会。副校长王振林、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Gerard van Oosten教授和Caicheng Huang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向东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心红、园艺学院院长郝玉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安涛等参加会议。

会前,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来访客人,并就办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洽谈会上,王振林回顾了农大百年办学历史,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他说,荷兰在园艺领域的研究水平居世界前列,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Gerard van Oosten教授介绍了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办学及教学实践情况,希望通过两校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园艺学院马方放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双方就“2+2”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