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 430

64日,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副校长Phyllis Tharenou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洽谈合作办学。校长张宪省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副校长王振林出席座谈会。

王振林对Phyllis Tharenou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介绍学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他说,合作的关键是质量,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够做实、做好,通过高质量的合作实现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水平方面的共赢。

Phyllis Tharenou教授介绍了弗林德斯大学的办学现状和与国内其他高校合作办学情况,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通过两校的合作一定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宋明爽教授、行政管理系纪新青教授、刘培伟博士与弗林德斯大学就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3+1”联合培养、硕士生“1+1”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在课程对接完成后签订联合培养协议。经管学院副院长张吉国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张召华博士则就双方已签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2+2”联合培养协议相关细节交换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将于20191月派出第一批学生。

 

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李向东主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李伟、国际处副处长张心红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