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21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的合作协议, 2019 年将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我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 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提供35个实习岗位。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网查询

三、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9320-4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于41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国际处(1号楼307),电子版发送至lijifa@sdau.edu.cn

四、学院要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五、学校复合后向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合适人选,山东省教育厅审核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联系人:李继发 电话:824229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