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两所大学来校推进项目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3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力度,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学校分别邀请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和英国切斯特大学来校洽谈学生联合培养事宜。

327日上午,荷兰应用科技大学双学位项目负责人黄财诚博士、语言教师范维莎勒博士与园艺学院院长郝玉金教授等座谈交流园艺专业硕士生短期培训项目和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双方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关于课程对接、人员选拔、经费来源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签订项目协议,第一批硕士项目学生将于今年9月派出,本科项目学生将于明年5月派出。

327日下午,在食科学院召开的中英食品硕士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上,切斯特大学临床与营养科学系主任琳恩肯尼迪教授与食科学院院长乔旭光教授就双方关心的项目评估进展、课程教学安排、学生英语学习、教师人员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将以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交流互动,努力打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