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9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对2020年上半年有关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做出调整。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师生参与项目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1.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于4月下旬(暂定)公布。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10-30日,424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提交国际处,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允许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3.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取消,第二批申报、录取工作安排不变。

4.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申报时间无变动,目前尚未发布遴选通知。

5.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及时在国家留学网发布。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原文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国际处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