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10

228日,国际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辛杰副校长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

吕建设副处长传达了徐剑波书记、张宪省校长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徐书记、张校长关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指示。

李向东处长对国际处2021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激励全体成员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只争朝夕、持之以恒。

辛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际处的工作,对国际处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补齐短板。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增加留学生数量。密切与相关学院联系,关注并思考能否助力国际性学科竞赛;二要激发动力。要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参与国际化的积极性、各学院推进国际化的主动性,实现全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一盘棋;三要加强交流。要主动出击,与上级主管部门、兄弟院校、校内学院多交流,汲取好经验,学习好做法,听取好建议;四要狠抓落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目标,细化任务分解,强化效果督导,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