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公派出国项目选派工作安排,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已开始(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及其他材料要求请查阅《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45

2.外语合格条件请查阅《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外语合格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44

3. 项目获批后,原则上申请人不得改派邀请单位。请申报教师详细了解邀请单位信息(单位资质、当年度访问学者接受计划、导师动向等),慎重选择邀请单位。

4. 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被录取人员的留学资格保留至20221231日。请在联系邀请函时明确派出时间在20221231日之前。

5. 该项目将于2021410日—430日开通网上申报,省教育厅要求学校425日前提交纸质材料,请申报人员提前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注册账号并填写基本信息、研修计划等内容,等开网后再补充其他信息。

6.请申报人按照《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单位推荐意见表请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21420前提交纸质版至国际处(1号楼307),电子版发送至sntan@sdau.edu.cn


联系人:谭珊娜    联系电话:8242297

附件:

公派教师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