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与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校际合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10

48日,学校与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梳理回顾双方合作举办动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进展,围绕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和拓展校际合作进行深入研讨。

副校长李向东参加会议并致辞,充分肯定两校前期合作成果,希望以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创新形式,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谱写校际合作新篇章。

杜鲁门州立大学校领导凯文明奇致辞,表示杜鲁门州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农业大学的合作,对山东农大在项目教学和管理中表现出的严谨与专业非常钦佩,同时对项目未来和两校间的合作共赢充满信心和期待。

我校动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9年开始招生,目前有在校生245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与挑战,两校协同配合,有力保障了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会议还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外籍教师选派及评价机制等进行了部署。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