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暑期培训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153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以下简称UC Davis)是“公立常青藤”盟校,也是全美最顶尖大学之一。UC Davis在众多学科领域享有广泛声誉,是世界环境科学、农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流研究和教育中心,2018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该校兽医专业位居全世界第1名、农林专业位居全世界第2名。

201811月,我校与UC Davis签署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及国际学生项目协议。按照项目协议,现开展2019年暑期本科生培训项目报名工作:

一、申请条件

1.政治素质高,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2.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处分记录;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4.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均可报名。

二、项目内容

(一)课程

课程名称

培训时间

学费(美元)

文化沟通课程

89-96

2050

科技英语课程

89-96

2175

商务英语课程

89-96

2175

注:课程具体介绍请见附件

(二)住宿

学生可以选择学生宿舍或寄宿家庭,UC Davis有专人负责协调住宿事宜。

1.学生宿舍:需要提早两个月联系。双人间,85美元//天,费用包括学校食堂一日三餐,自助式。床上用品齐全,免费更新干净床单。供应洗衣机和烘干机,用信用卡支付使用。

2.寄宿家庭:200美元申请费。30美元//天,包括寄宿家庭提供三餐和往返学校的接送。

(三)机场接送

根据学生报名人数确定,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四)周末安排

UC Davis可以协助组织学生周末出游,比如去旧金山、硅谷、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参观,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三、选拔程序

1. 学生填写《UC Davis暑期培训项目申请表》(附件),并准备相关材料(个人英文简历、本科期间中英文成绩单和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2.学院审核推荐,国际处汇总后发送给外方;

3. UC Davis确定录取人选。

四、补充说明

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国际处、学工处、教务处将与相关学院协调做好派出学生教育管理及后续课程学习帮扶。


请各学院于20195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报送国际处,同时发送电子材料至lijifa@sdau.edu.cn,联系人:李继发,联系电话:8242297

  

UC Davis暑期培训项目申请表.docx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pdf

English for Global Business.pdf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pdf